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资讯

资质证书

企业文化

招标信息

业务范围

案例展示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分支机构

经典案例THE CLASSIC CASE

更多
< >

当前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 > 张掖分公司

张掖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27 10:25:51

甘肃中金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张掖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300万元,是有政府采购甲级代理、工程建设乙级代理机构并具有国际招标代理资质。公司的业务以政府采购代理、工程招标为核心,向工程预、决算等业务延伸。
  公司设有项目部、采购部、财务部、综合部等6个部门。拥有一批熟悉政府采购及工程建设法律法规的高素质人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90%,中、高级技术职称占专业人员的70%以上,并拥有自己的专家库。公司办公场地200多平方米。建有完备的招标及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业务流程计算机管理和信息共享。公司制订了各种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实行规范化、科学化管理。
  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本着对国家、对采购双方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按政府采购管理部门规定的方式和方法,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以“服务、专业、规范、高效”为服务宗旨,热忱地为采购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西关盘旋路金阳国际大饭店A座18楼
邮编:734000
电话:15569900166
可达公交线路: 11路、3路、4路、22路、新1路、23路、9路
到达站名:西关盘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