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资讯

资质证书

企业文化

招标信息

业务范围

案例展示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分支机构

经典案例THE CLASSIC CASE

更多
<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概况 > 总经理致辞

总经理致辞

发布时间:2015-09-28 13:40:56

2012年,甘肃中金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沐浴着中国招投标行业蓬勃发展的春风诞生,三年间,从名不见经传到初露锋芒,中金人用辛勤和汗水浇筑了一条承载着希望、通往美好梦想的奋斗之路。

中金公司始终坚持可持续型发展方针,这里,不仅凝结了全体中金人的顽强拼搏和艰苦努力,更得益于社会各界的信任与合作,有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才有中金的今天与未来。随着企业自身实力的增长,中金在业内日益崭露头角,公司二次腾飞的宏伟蓝图正徐徐展开。未来,中金不仅专注做好招标的核心业务,更着力加快公司的多元化建设步伐,力争在未来五年内发展成为以招标、以参控股形式进入金融行业,大力推进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发展,把中金建设成为具有专业水准的金融服务集团;

回首过去,峥嵘岁月记录了中金人的每一分耕耘和收获;展望未来,中金人始终与所有梦想者同行,全力以赴为成为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国民营企业而奋斗终生!